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慰问交警送清凉 直联走访“查三防”

2018年06月13日 19: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慰问交警中队送清凉。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6月5日,周二,是横岗街道怡锦社区的直联走访工作日。

当天下午3点,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带领怡锦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走进横岗交警中队,为109名干警送上100箱饮料,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社区关怀,感谢“马路天使”常年如一日的坚守,辛勤地守卫辖区交通安全。

当天下午,虽在下雨,怡锦社区直联走访工作仍坚持开展。6个网格组忙碌在责任田内,逐一查看小区低洼易积水区、排水管道、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督促小区管理处备足应急防汛物资,并向居民宣传防汛救灾、应急措施及台风雷雨天气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事故的发生。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也检查了“三小”经营场所、在建零星工程、小区环境卫生等方面,并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走访中,信义锦绣花园、中海怡美山庄两个管理处反映运送垃圾到中转站时需要排队,有时因垃圾车厢已满,部分垃圾被拉回,导致小区垃圾积压,在炎热的天气中,有污水和异味,严重影响小区卫生品质和居民生活。中海怡美组组长蒙在恒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社区党委书记王琳汇报,两位领导已联系街道相关部门,定于明天下午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垃圾清运问题。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