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聚焦老人需求 提升智慧养老服务水平

2018年06月01日 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怡锦社区召开5月智慧养老座谈会听取老人需求。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了进一步提升智慧养老服务水平,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怡锦社区智慧养老5月座谈会如约而至。5月31日上午,60余名社区老人与李秘书项目方工作团队、社区民政线工作人员及社区社工围坐在一起,交流李秘书使用情况,就完善服务内容等建言献策。

“截至今天,李秘书盒子覆盖了怡锦社区60周岁以上老人264户,5月累计为居家老人提供一键式服务达5395人次,其中健康推送、健康咨询及健康指导服务以725、711、689服务次数排列前三名,占比总服务次数39.4%,整体服务效果良好。”活动伊始,李秘书项目经理向大家通报了5月李秘书盒子的使用和服务情况。

针对上次座谈会上老人们提出的不会使用紧急呼救器和血压计问题,会上也做了专项讲解培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人工演示两种方法,边讲解边操作,逐步介绍两种仪器的使用方法。怡锦社区党委副书记蒙在恒也走到台前,体验操作紧急呼救器,亲身演示,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让每位领到仪器的老人掌握使用方法,确保物尽其用,真正便利老人生活。

最后,大家共同商定了下次会议时间,明确6月座谈会与端午节活动相结合,在交流智能养老服务的同时,让老人们欢度佳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