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举行庆“六一”书画创意比赛

2018年06月01日 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朋友举起作品乐开怀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5月31日下午,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为孩子们的天地,由社区科普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与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举办的“百花齐放·手绘六一”创意书画比赛正在进行,近百名少年儿童动手动脑,自由放飞想象,尽情挥洒画笔,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

庆“六一”书画比赛是怡锦社区每年开展的招牌动作,年年主题不同,已经成为社区少年儿童庆“六一”标志性活动。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发展,很多孩子都变成了小“宅”童,深圳正在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在这个季节里,大深圳遍地开花。为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发现生活之美,感受自然的魅力,因此,怡锦社区将今年书画比赛的主题定为“百花齐放·手绘六一”。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个个神情专注,围绕主题展开想象,巧妙构思,拿起画笔来,毫不犹豫,俨然是小小绘画家的样子,一个半小时后,一幅幅天马行空的作品诞生啦,整个多功能厅变成了色彩的海洋。据了解,此次参加比赛的孩子,大的十几岁,小的才四五岁,有些已经多次参加社区的书画比赛。第三次参加社区比赛的刘姓小朋友说到:“我很喜欢画画,社区举办的比赛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题,我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画画,特别开心。”

据悉,比赛结束后,怡锦社区将邀请社区“五老”骨干和专家工作室书画专家担任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比,依次打分评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并举行颁奖仪式,对孩子们进行鼓励。此次书画比赛,在庆祝六一的同时,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孩子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机会,一如既往地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好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