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激发党员干事激情

2018年05月28日 08: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怡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5月25日下午,怡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社区党委书记王琳的带领下,18名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摘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一轮的激情跨域发展即将开始,广东应该怎么做?深圳应该怎么做?作为深圳最基层元素之一的怡锦社区又应该怎么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习总书记给出明确的答复。为此,我们要继续坚持从居民需求出发,把基层治理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加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办群众最为需要的事情、做群众最为满意的服务,争当创新创新驱动排头兵。”社区党委书记王琳首先分享学习心得。

“3月7日习总书记讲话之后,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讲话精神热潮,街道结合基层实际,拟定讲话精神摘编,让党员学习更加精准、更有效率。讲话中提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与我们在座的各位息息相关,如何在大建设浪潮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作用,值得大家深思。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好党支部建设,是我努力的目标。”社区党委副书记、青年创业者党支部书记蒙在恒这样讲到。

“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这次的讲话中都提到了,把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突出了对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也为我们社区指明了工作方向。”社区纪委书记、居家养老服务队党支部安劲说道。

……

会上,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通过交流探讨,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社区各项工作中。

王琳要求,未发言的党员要在会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提交至社区组织委员处,7个功能型党支部也要在规定时间以网络共学、推送自学等多种方式展开学习活动,切实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传递至社区每位党员心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