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开展“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9: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怡锦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在“5.29”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5月24日下午,怡锦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天颂雅苑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将最新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传递给会员和居民,普及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

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和小礼物。

活动现场,怡锦社区工作人员设立摊位,免费发放计生药具,赠送二胎生育指南、计生办证指引、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和小礼物,引起居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和“5.29”计生协会员日的关注。此外,社区计生办还在工作站立开展“生育关怀携手行,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募捐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带头、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奉献爱心,逐一把爱心款放入募款箱内,让更多计生困难家庭收益。

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共计为百余名群众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发放免费计生宣传礼品120份,计生相关资料200多份。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活动中,除了开展计生宣传服务之外,社区工作人员和禁烟志愿者结合“烟草伤害心脏”主题也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宣传吸烟的危害,进行控烟和健康教育,积极营造无烟、健康的生活环境,动员更多居民加入创建健康社区的工作中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