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怡锦社区工作有特色 获市信访局领导肯定

2018年05月18日 17: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交流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我今天的身份不是信访局副局长,而是一名市党代表,工作任务就交流社区的党建、治理和服务工作。”这是5月16日下午深圳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到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讲的第一句话。

原来,管连秀副局长挂点坪山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为推进该工作更上一层楼,今天她带领着挂点社区的各级党代表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到怡锦社区调研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龙岗区信访局副局长李县辉,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及党建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在观看《和谐怡锦 幸福家园》宣传片和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后,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王琳介绍了“功能型党支部多角度服务居民”“党员红细胞工程发挥党员造血功能”“党建带群建美丽怡锦义工队”“党群服务e站无阻碍服务党员”等社区特色党建工作,“一核多元、一会六共,将社团组织紧紧围绕在社区党委周围共建共治家园”基层治理经验,“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开展多元化多样式活动服务居民”亮点服务品牌等。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擎作用推进社区工作主题,就“怡锦工作模式”展开讨论。王铁牛部长讲到,怡锦社区班子有干劲,党建活动很丰富,宣传工作很扎实,值得大家深思和探讨。管连秀副局长表示,王琳书记的领头羊作用发挥的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延伸至社区方方面面,各项工作有谋划、有规划、有措施、有落实,党建有创新、治理有成果、宣传有方法,此行受益匪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