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怡锦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领学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市党代表杨昌德(左二)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1月23日下午,怡锦社区开展了“党代表进社区领学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市党代表杨昌德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向杨昌德汇报了2017年社区工作和近期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项内容,随后,杨昌德与大家交流心得,党员们畅所欲言,畅谈关于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社区工作者,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群众做好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市党代表一行查看中海怡美山庄菜篮子工程。

学习结束后,杨昌德还来到中海怡美山庄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了解该项民生工程情况和施工进度。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怡锦社区迅速召开宣讲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社区的花园、小区、学校等地,随处可以看到醒目的宣传海报和学习标语。在交通路口、怡锦绿道等处,可以看到热情服务的义工队伍。这些常态化的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社区党委书记王琳说:“通过共同学习、讨论,让我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社区工作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