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学习宣传十九大 文艺演出欢乐多

2018年05月16日 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居民争抢回答十九大知识问题。

居民群众、党员志愿者上台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1月25日下午,由怡锦社区党委主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三届繁华似锦广场舞大赛、社区邻里节暨义工表彰文艺演出活动在信义锦绣花园小区文化广场顺利举办,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应邀参加。该活动是社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近300名社区居民观看。

活动在信义二队的《踏歌起舞的中国》曲目中拉开序幕,7支参赛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然起舞,秧歌、水兵舞、健身操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给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此外,现场还对2017年社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在怡锦社区,邻里和谐、守望相助蔚然成风,加入志愿者队伍是一种时尚。社区现有在册志愿者共人,2017年1月至10月,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义工达3692人次,累计服务时数达近万小时。依据服务时间、居民满意度等标准,本次受表彰的志愿者分为“三星”到“五星”三个层级。为了鼓励志愿者,还设置了优秀志愿者奖项,共计受表彰人数达114人。

广场舞PK精彩不断,志愿者表彰鼓舞人心,最受关注的还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环节贯穿始终,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来自中海怡美山庄小区的李叔是我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他感慨到,社区将十九大学习融入到居民文娱生活中,十分接地气,寓教于乐,入脑入心,效果非常好。

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接下来,我们系统地开展党代表领学、社区书记上党课、群众宣讲、向优秀企业党委等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让居民群众实实在在体验到新时代的幸福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