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

茶道与瑜伽的浪漫邂逅 怡锦社区又一道“菜”出炉

2018年05月16日 10: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怡锦社区开设茶道瑜伽课堂。

学员们认真练习。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茶道,源于中国,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瑜伽,源于印度,一种修身养心的锻炼方法。茶道与瑜伽,这两种古老的东方文化邂逅会发生怎样的浪漫故事呢?

每周二下午,来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茶道瑜伽课堂体验社区为您带来的茶道与瑜伽交融的文化之旅。4月24日下午,第一节课程开讲,吸引20余名居民报名参加。

多功能厅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学员们跟随老师的演示,逐步舒展身体、调节呼吸,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的和谐统一。

茶道瑜伽是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东方吉祥-女子学堂项目内容之一,共计九节课程。旨在让学员体验传统茶道文化,传递“懂养生、爱自己、爱健康、爱生活”理念,通过学习简单又实用的瑜珈技巧调节身体,更好地预防慢性疾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